林宸_玥铧

vb、阿b等有账号的地方同名。ID即tx号码。
关键词:先秦/三国/叔圈/吴刚/陈道明/刘奕君/庆余年/斯内普/乙女/乙男/做梦文学。

你们是完全不觉得自己多少带点荒谬吗。

首先我预一个警,防止有人乱冲。


——预警开始——


问:“你在狗叫什么?”

我答:我不学狗叫你听得懂吗?


问:“不就白嫖吗?为什么把别人清了?他不是关注你了吗?你写文不也赚钱了?”

我答:你不在意是你的事。或者您也写我这样质量或者比我高一点的文,私信我,我去嫖您。不仅嫖您,我给您点了关注,红心蓝手评论粮票,进了群我就取消。要不是因为礼物退不了,我高低也给您收回来。


问:“你这更新频率也不怎么样,怪不得别人取关你。”

我答:爱看不看,不爱看取关退群别碍眼。


问:“我怎么进不了群?”

我答:自己看这里。 


——以下正文——


是,我说自己不在乎热度,是因为写文本来就是为爱发电,热度代表的只是对文字或者剧情的认可,而不能代表你这个人对我本人有多喜欢。


但你也没必要把我当成可以随便白嫖的人吧?

我的文质量没有特别精致,也不至于那么次吧?


次到您大发慈悲关注我了却什么都不做,没有喜欢的角色、没有喜欢的片段、没有想评论的、什么活动都不参加,进群干等着我把肉喂给你吃,两三个月不说话也不请假被清出群了还要加回来问我怎么回事。


这是我的问题还是你自己的问题?


你有没有反思过你进群几个月了还是1级,什么活跃度都没有,两三天之前就说要清群,正值周末把人清完,你工作日问我怎么回事。入群问题也不看,只想把群加回来

怎么,动动手指就能免费给的东西都不付出一点,还想要我绞尽脑汁写出来却没办法发出去的东西?您的脸怎么比那下水道门帘子还大呢。


不在乎热度是因为我觉得自己有同好,他们喜欢就行,顺便给个热度给个建议那自然是对我的认同。


但不在乎热度不等于接受被白嫖。一个干巴巴的关注,其他什么都没有,我都不知道你是谁,喜不喜欢我的文字,还是说单纯只是想看那些没办法放出来的东西,所以觉得只要是你给了关注就可以一劳永逸一嫖到底?

你想得多美啊。

我写的东西不会让所有人都喜欢,你不喜欢的可以什么都不给,没强制你。

想看的东西总有吧?进群不就是为了看那些吗?


你想看的东西,发出来了你什么都不管,被发现白嫖被清出去,再次申请入群问题都不看,一个“?”一个ID就给我端上来了。


您看不见吗?


您看不见还是看不懂?


我写文写得哼哧瘪肚,您看文看得嘻哈大笑口水直流。

真有您的。


以上观点仅代表我个人发言,和地区以及家庭教养学校教育无关。

搞不清楚可以来问我,但问之前先把你的大脑和小脑找回来。


下次再见我希望是更文的时候。

评论(1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