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宸_玥铧

vb、阿b等有账号的地方同名。ID即tx号码。
关键词:先秦/三国/叔圈/吴刚/陈道明/刘奕君/庆余年/斯内普/乙女/乙男/做梦文学。

一点自我介绍

我是林宸,字玥铧,写小破文的,画小破画的,玩小破语擦的。


我对白嫖的态度(必看) 

入群提醒(必看) 

相关文章事发原因。(选看) 

有关群内福利和老师(选看) 


⚠️⚠️⚠️不要在置顶上面“求通过”“已申请”。


⚠️⚠️⚠️不喜勿入,不喜绕道。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想尝试一下重庆人都会的美好品德。脾气暴躁,会骂人,有什么说什么,受不了尽快屏蔽我。


写文属性多是⚠️同人BL,大约40%(目前存稿),乙向(乙男/乙女)同人占比30%,剩下30%随便写点乱七八糟的做梦、约稿和原创

长期到处乱爬,各种坑包括但不限于:三国(暂不更新),先秦(没完全入坑),庆余年(常混),叔圈(常混),哈利波特,非人哉(刚混),陆小凤传奇等等。


各大墙头包括但不限于:陆花,庆帝,陈萍萍,嬴驷,张仪,陈道明,吴刚,刘奕君,于和伟,焦恩俊,张智尧,观音大士,艾伦·里克曼等。


佛系更新,随缘更新。

粉丝群在彩蛋,记得带上脑子,实在不行把眼睛长出来。

申请三次未满足要求被拒绝则永久拉黑。短时间内勿反复申请,满足要求没通过是因为我在搬砖。没满足要求但没拒绝是为了给你一个机会。

注意看作者写文属性。bl、bg/gb都有,⚠️⚠️⚠️洁癖慎入。作者tx可扩。

入群之前请让我知道你是谁,有没有关注我,并且有没有赞/推(任中之一),评论。

⚠️置顶不算。⚠️纯表情、无意义评论不算。


是⚠️粉丝群,不是白嫖作者群,申请入群连个关注推荐都不给,这让我觉得你只是想看那些不给过的,而不是真正喜欢我的文章。

别进群看了车就秒退,只要你的老福特ID是真的,我就会直接把你拉黑。别把我想得那么廉价。虽然我不太在乎热度,但我那些东西只给喜欢它们的人看。

不强制要求送礼(充值礼品)。


⚠️群内有语C虚恋老师,开屏入群有🚗,介意慎入或勿入。


催更请放平语气,心态宽和,斟酌字句,别当大爷。给彼此留一个好印象,别吃饱了饭骂厨子。要当大爷不打算礼貌,每篇文章先打赏400R,你想用什么态度就用什么态度。

头像是约稿,请勿私存挪用二传二改。


雷点(请勿在无关标签下KY):油腻无脑/一捧一踩/自以为清高拉踩/模范君臣阴谋论/过度玩姓名烂梗/注水严重、抄袭、换头文学写手/毛坯蹭热度语擦/mxtx/cql/mdzs/xz相关/花瓶流量明星/劣迹艺人等。(不贴脸舞我就不在意。


支持点梗,支持催更,投喂随意。未成年不建议投喂,并且建议不投喂。


我很佛,也很会圈地自萌。前提是别惹我。

不喜勿喷,不喜勿入。


写文tag打的比较多,如果打扰到可以提醒一下。


就这样,下次见。


评论(32)

热度(2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