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宸_玥铧

vb、阿b等有账号的地方同名。ID即tx号码。
关键词:先秦/三国/叔圈/吴刚/陈道明/刘奕君/庆余年/斯内普/乙女/乙男/做梦文学。

【陈萍萍X你】偷心(十)

*架空+私设+衍生

*庆帝时代,叶轻眉已经故去

*原创女主(你)X陈萍萍,尽量减少了姓名出现,欢迎代入

*文章内一切关于修炼的话都是自己瞎编的,不要深究,没有考究

*不喜勿入,不喜勿喷


————


“北齐大魔头,肖恩。”陈萍萍简单明了告诉他那是谁,“九品高手。”但还是被关在监察院的牢笼里,不见天日。

可见这暗夜之王的名号有多么真实,多么可怖。

“很危险?”范闲瞥了一眼,那铁链似乎还不一般。九品高手……究竟有多么恐怖的实力?而作为监察院的院长,陈萍萍在巅峰时期又有多厉害?

“很危险。”陈萍萍随口道,甚至煞有其事点了点头。

你:……跟闹着玩似的。


“陈萍萍……别死了!”你们说话间,被拴住的肖恩忽然发话,虚弱却阴狠的声音回荡在地牢里。

“知道了。”陈萍萍回头望了一眼,随口答应着,又把目光落在你身上,“他就怕我死在别人手里。”

你依旧保持着抱臂的姿势,忽的转身夜向着监牢里道:“放心,你出不来的。你要是真出来了,我就打断你的肋骨给北齐送去煲汤。”


司理理:……

她一个北齐暗探还在这里啊,能不能顾及一点她的脸面!


“王启年,走。”范闲一时间没了玩笑的心思,从靴子里抽出匕首握在手里,走到走廊口死死盯着眼前的路,不由自主地吞咽口水。

王启年明白了范闲想做什么,手里没啥东西只能攥紧拳头也挡在走廊口,两人的身影颇有几分滑稽。

“让开。”影子看着他俩无异于送死的行为一阵无语,也明白了这次试探的结果。在范闲错愕的目光里,影子夺走乐范闲的匕首,往出口大步走去。


“这,这……”


“影子也是九品高手,不用担心。”你笑呵呵弯腰,从陈萍萍背后伸出手搭在他的轮椅上,“他一人,足以抵挡千骑。”

范闲:……懂了,是我冒饭了。



影子出去不久,外面喊杀陈萍萍的声音就没了。但你忽然察觉到了什么,放开陈萍萍走到众人前面,猛一抬手抓住了一支飞过来的镖。


“哎呀,小丫头功夫不错呀。”一个阴阳怪气的声音响在走廊里,但你没看见那人藏在哪。

“你也要杀陈萍萍?”你眯起双眼搜寻他的位置,手上一用力,把飞镖捏碎成了粉末,“你可以试试。”


“……”那人似乎沉默了一会,丢下一句“真暴力”,就离开了。你反正没再感受到他的气息。


这只是个小插曲。你推着陈萍萍的轮椅出走廊,满地尸体横七竖八倒在地上,非常壮观。

王启年在陈萍萍的授意下搬开那些断气地尸体开路,你则推着陈萍萍,身边跟着范闲,不紧不慢走在后面。司理理则以牢里安全自己把自己关了回去。

你:……还挺自觉。


你们三人来到外面,朱格正在和影子对峙,陈萍萍简单交代了几句,顺便让在京的主办都来开会。

“你们不在的时候,有人造反。”陈萍萍直接开门见山,但只字不提影子的事,“是范闲和丫头救了我。”

你:“……啊对对对。当时可危险了,夫君险些都被他们抓住了,得亏我和范闲冒死拼杀,不然你们就再也见不到我和夫君站在这儿了。”

表情僵硬一瞬的陈萍萍扯了扯嘴角。

小丫头挺会扯,血痕血迹都没有,也叫冒死拼杀?

评论(12)

热度(13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